学院首页

都柏林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Frank Monahan一行来访我院

2023-05-17

2023年5月15日下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Frank Monahan和都柏林大学校董会董事、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原院长Alexander Evans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院长仇焕广、党委书记曾丙健、副院长郑适、副院长钟真、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林媛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仇焕广主持。

image001.jpg

仇焕广首先对Frank Monahan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一直以来中国人民大学和都柏林大学之间保持着密切良好的交流联系,目前在校际交流协议下,双方正在互相派出学生,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也曾有学生在都柏林大学联合培养。他指出,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与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之间应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尤其是加强学生交流。郑适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师生情况、教学科研等。

Frank Monahan对双方长期合作交流工作与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都柏林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所负责的食品商务与中国研究项目即将向人民大学派出学生,希望以这次访问为契机,加深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签署院际交流协议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image003.jpg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教授李佳洁、助理教授张曼,国际交流处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卞小玥参加座谈。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