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爱猪网:中国农业产经30人(A30)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4-11-29

爱猪网讯 11月22日上午,中国农业产经30人(A30)成立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同时举办了A30首期闭门座谈会。据了解,中国农业产经30人(A30)是 由中国农业产业经济学界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与有识之士等41人发起并组成的群体,其中包括了全国政协常委、农业部总经济师钱克明、农业部计划司司长叶贞 琴、著名三农专家温铁军教授、国际毛皮协会亚洲区荣誉主席邓晓兰、中国工程院院士麦康森、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务书记副院长章政、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 展学院副院长、中国畜牧饲料产业研究中心张利庠主任、温氏集团CEO温志芬、河北大午集团创始人孙大午、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秋豪集团董事长李勇军、中国 农业银行三农业务总监赵忠世、安多福董事长郭秀玲、傲农集团董事长吴有林等。

A30将为农业经济各界人士提供思想交流平台,为政府三农政策提供建议,为涉农企业提供产业咨询服务,倡导农业产业发展先进理念,以促进中国农 业可持续发展为宗旨,以中国农业经济发展领域的重大理论与政策问题及企业现象为研究对象,致力于推进中国农业经济发展。据A30官方资料显示,中国农业产 经30人论坛(A30)旨在成为中国农业经济领域最大的专家智库,并在政府部门、涉农企业、学术机构以及新闻媒体和公众之间建立起紧密的高质量的沟通交流 的平台。(爱猪网记者杨素素北京报)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