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

2022-10-16

01-.jpg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当历史的指针指向2022年的金秋十月,矢志复兴的中华民族,行进到关键时期的关键节点。10月16日上午10时,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02-.jpg

  当日上午,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委举行集体学习会,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同志、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随着大会开幕,收看直播的同志们全体起立,高唱国歌。与会同志全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大会报告,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开幕会历时近2个小时,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当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束时,同志们也随着现场代表们一起长时间热烈鼓掌,表达对这次团结、胜利、奋进的空前盛会的祝贺,表达对总书记的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

03-.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04-.jpg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在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系列报道的同时,迅速组织学习讨论,不断提升认识,确保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