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国人民大学茶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孔祥智教授前往福建泉州安溪铁观音核心产区调研

2023-04-17

在第15个全民饮茶日(4月20日,谷雨)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人民大学茶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孔祥智教授、副主任柯水发教授前往福建泉州安溪铁观音核心产区进行调研,通过和茶学院负责人、茶产业企业家、茶农合作社理事长、铁观音茶非物质文化传承人、铁观音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安溪铁观音制作大师等进行访谈和座谈,较为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名茶铁观音的生产制作过程、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状况、产品品牌塑造情况、茶文化和茶产业发展状况等。这次调研对象主要包括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福建厦门山国饮艺茶业有限公司、福建安溪县芦田镇福岭村云岭茶庄园、福建安溪岐山魏荫名茶有限公司、福建安溪县虎邱镇香都茶叶专业合作社等。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