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和中层干部述职考核会议

2021-10-07

9月29日下午,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暨 2020-2021学年中层领导人员述职考核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信凯,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沃晓静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捷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沃晓静副部长宣布学校任命文件: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仇焕广同志为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

03.jpg

仇焕广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总体工作进行述职,他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未来将与学院党委各位同志一起,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04.jpg


会议随后开展学院2020-2021学年中层领导人员述职考核工作。沃晓静副部长对本次中层领导人员述职考核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按照工作安排,仇焕广院长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对学院总体工作进行述职,他汇报了学院2020-2021学年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内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以及下一学年工作计划。随后仇焕广、吕捷、郑适、康琳、毛学峰和钟真依次进行个人工作述职,围绕过去一年的履职情况,从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汇报了各自开展的重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工作计划等。

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班子成员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