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ALUMNI

邀请校友返校参加粮食安全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2014-11-08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

关于邀请校友返校参加中国粮食安全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各位校友: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经济学科已走过60年的光辉历程,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精神,学院决定回归学术本位,不举行60周年庆典活动,以召开学术研讨会的方式,来纪念学院60周年。研讨会定于2014年11月22日上午9点在学校明德堂举行,邀请各位校友参加。在校的老教师将出席会议,1978级校友陈锡文(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昉(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等将返校作大会主题演讲。

下午将举行学术会议分组会议、校友学术论坛、校友恳谈会,校友分班(年级)聚会等活动,请您在回执中勾选确定参加的活动,以便我们提前安排。有关22日活动的详细安排,敬请关注学院有关通告。

如大家所知,学院由原农业经济系发展而来,农业经济系存续期间举办过的一些专业,因学校院系调整现分属不同的学院,但只要你在校读书时是在农业经济系入学,无论哪个专业,就都是学院的校友,都欢迎你回学院。

回执请于2014年11月15日前传真或电邮至学院校友办公室。班级联系人请在勾选项中标出联系的校友参会总人数。

学院校友办

2014年11月3日

学院校友办公室: 唐晓纯、李笑曼

联系电话:010-82509136 传 真:010-62751526

电子邮件:tangxc@ruc.edu.cn nfxiaoyoulu@126.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邮 编:100872

单位: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校友办公室

附件: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