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ALUMNI

我院2000级本科校友返校纪念毕业10周年学院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4-10-28

2014年10月18日下午,我院2000级本科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明德主楼农发学院931会议室顺利举行。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和农村区域发展两个专业共20位校友齐聚一堂。

2014年10月18日下午,我院2000级本科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明德主楼农发学院931会议室顺利举行。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和农村区域发展两个专业共20位校友齐聚一堂。我院院长唐忠教授、党委副书记唐传英副教授、院校友办唐晓纯教授出席座谈会,曾经任教的王晋斌教授(经济学院)、曾寅初教授应邀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唐传英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开始,校友们介绍了各自工作和家庭情况,一些校友还表示愿意为学院发展、学生实习提供帮助。王晋斌教授曾担任2000级本科班主任,他现在经济学院,并分管研究生工作,座谈会上王教授非常高兴地回忆了师生情,热情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并勉励大家更好的发展,我院曾寅初教授曾经为2000级本科讲授了3门课程,校友们会上笑说,是教课最多的教授。曾教授衷心祝贺校友们在事业中的成长和发展,希望继续努力,健康快乐。

唐忠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返校,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新变化,希望校友们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校友办唐晓纯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校友办的成立,希望成为校友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唐传英副书记深情回忆为校友管理学习成绩,至今仍然很熟悉大家的面容,亲切祝福各位校友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此次返校,校友们集体向学院赠送了一副“五牛图”牌匾,祝福学院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