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院支部党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1-22


11月21日下午,资源与行政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学院农业经济教研室党支部及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程,紧扣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手段和元素,多角度、全景式展现了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此次中国国家博物馆之行让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看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此次展览生动形象地描绘出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支部党员表示将继续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共同创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明天。


22171348sucd.jpg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