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资源与行政党支部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2018-05-20

5月18日下午,资源与行政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资源与行政党支部共建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在“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参观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的展览区,深入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览作品通过感人的细节描绘,更加丰满地展现了马克思光辉而伟大的人生经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支部党员

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之际,此次中国国家博物馆之行让支部党员更加真实地走进马克思的内心世界,更加深切地感知马克思主义思想所具有的穿越历史的真理力量;让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让支部成员更加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