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组建教工党员志愿服务队全面推进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

2020-07-06

  在2020届毕业生行李打包接送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之际,7月3日,学院面向全体教工党员发出协助开展2020届毕业生行李打包寄送工作的倡议。倡议一经发出,学院老中青三代党员齐上阵,成立“毕业生离校工作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投身毕业生离校工作第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大大充实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队伍战斗力。

2020072202.png

   7月5日起,学院教工党员踊跃参与,院长唐忠、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孔祥智、学院庞晓鹏、彭亚拉、陈传波、钟真、王雨濛、余嘉玲等教师面对高温酷暑,从床上到床下、从屋内到屋外、从书桌到柜橱,一遍遍耐心的询问确认,一次次细心的寻找整理,展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崇高的师德师风。一件件打包好的行李承载着浓浓的农发师生情,见证着学院对全体毕业生的深深祝福与期盼。

2020072203.png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从上到下分工有序、各司其职,学院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在一线亲自指挥部署,充分发挥基层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诠释着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