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老师如父母般关爱,代你收拾行装,再送一程

2020-07-09

  不曾想过,2020年的毕业季,师生道别的场景不在课堂、不在校园、也不在毕业典礼、毕业合影上,而是在一次次的师生视频连线中,在一遍遍的行李分拣、打包与寄送中。

  7月6日至7日,学院陈卫平、吕亚荣、李佳洁、尤婧、王姮、王翔瑞、张巧云、孙永鸽等老师积极参与学生行李打包工作。细心分类、逐一确认、细致打包,老师们一点点将学生的个人物品装进箱子,用心打包,分类投递。截至到7月8日,学院毕业生行李打包数已经过半,行李打包寄送工作正在稳步开展。

2020072204.png

  有学生说,看着老师里里外外事无巨细地给自己打包行李,仿佛看到上大学前,父母也是这样,忙忙碌碌地准备着自己上学所需的物品,老师们的爱护,就和爸妈一样。说着在视频那头红了眼眶。

2020072205.png

  七月盛夏,阳光明媚却不及老师们的笑脸灿烂。老师们如父母般关爱,代学生收拾行装,只为再送一程,助力学生在更加广阔无际的蓝天展翅翱翔!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