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2015级硕士四班党支部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0-29

10月29日,2015级硕士四班党支部在明德主楼召开座谈会,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成员全体参加会议,并积极讨论,对这次会议的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五中全会正在审议和即将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将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冲刺的五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决定性成果的五年。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为指导思想制定的“十三五”规划,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谋篇布局,为我国凝心聚力迈向第一个百年目标提供坚实的保障。

    在会议结束后要组织党支部成员通过多种形式关注全会进程,仔细研读中央主流媒体对会议精神的解读,研读会议公报、领会会议精神,并通过专题会议、座谈会、理论学习会等方式,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及时将会议精神传递给全班同学。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