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通知

2022-02-24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开通网上查询。现将初试成绩复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考我院的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查成绩。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查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二、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只接受考生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的在线成绩复查申请,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考生本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向我院提交复核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方式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不接受非考生本人申请。

三、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须填写《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成绩复核的时间为:2月28日8:30至3月1日17:00,将申请表(考生须亲笔签名)、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和准考证扫描或拍照汇总到一个pdf文档内,并将pdf文档及excel版申请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院电子邮箱(电子邮箱地址:nongfashuoshi@163.com),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2022硕_报考专业_准考证号_姓名,附件名称参考邮件标题格式。

四、收到考生提交的复查申请后,我们将立即组织复查,并于3月4日17:00前将复查结果在我院网站公布。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前或逾期)按照规定方式(缺申请表、身份证或准考证扫描件任何一项)提出的成绩复查申请,我院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010-82509122、82509135

附件: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
2022年2月24日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