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ALUMNI

我院海南校友聚会庆祝学院60华诞

2015-02-02

借我院院长唐忠教授一行在海南调研之际, 2015年1月25日晚,我院在海南工作的部分校友专门聚会,庆祝学院60华诞。学院唐忠院长,朱勇老师在海口出席相关活动,与校友们亲切见面。

借我院院长唐忠教授一行在海南调研之际, 2015年1月25日晚,我院在海南工作的部分校友专门聚会,庆祝学院60华诞。学院唐忠院长,朱勇老师在海口出席相关活动,与校友们亲切见面。

我院在海南的校友人数虽然不算多,但校友们在海南省的多个行业发展,成绩斐然,影响不小。出席25日晚活动的校友有:51级本科杨勋(中国社会院农发所研究员),86级土管专业本科王业侨(海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87级研究生符立东(海南省定安县县长),89级研究生陈胜廷(海南宾萃投资公司、海南联合槟郎研究中心总裁),88级农经专业本科梁其海(海口市农业局副局长)、程方遒(海南省无公害农产品协会秘书长),88土地管理专业本科王世文(海南明浩地产总裁),90级本科邢家铭(省金融办处长),93级本科莫照定(省委办公厅副处长),96级本科李茹(审计厅法规处处长)、98级本科王开勇(海职院航空学院培训处),06级研究生庞连义(海航安庆机场副总),10级在职MBA方长华(罗牛山畜牧有限公司副总)。87级本科校友国章成(省公安厅副厅长)等其他校友因事不能参加,以打电话方式向参加活动的校友问候。

人民大学海南校友会会长武光前代表海南校友会参加了活动。杨勋校友的丈夫、我校劳动人事学院原院长赵履宽教授也参加了当晚的活动。

会场上挂出的“农经农发浓情,热土热忱热心”横幅,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热爱与眷恋。

到场的校友一一自我介绍后,唐忠院长发表讲话,向海南校友表示了亲切问候,并向大家报告了学院的发展情况,11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60周年系列活动情况,希望海南的校友相互之间加强联系,与母校加强联系,并提出设立院校友会海南分会的设想,设想的提出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响应。随后,唐忠院长向海南的校友们赠送了学院60周年校友录。校友们相互拍照,留影纪念,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