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ALUMNI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1982级本科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2016-10-14

正值学校79周年校庆之际,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1982级本科校友返校活动分别于102日下午在明德主楼930大讲堂举行。学院院长唐忠教授、党委副书记康琳老师、1982级本科班任课教师和班主任等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唐忠院长致辞并对到场校友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诸位校友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向在座老师和同学们介绍自己毕业之后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分享毕业多年的所思所想、所感所得。虽然82级校友生活在大江南北、海内海外,工作性质也大相径庭,但是大家一致认为,在人大的学习生活使自己受益终身,人大精神也始终伴随着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次选择。

接下来,学院老教师张象枢老师、毕宝德老师和解红老师等分别进行发言。回顾校友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对校友们在工作中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对大家提出更高的期待。


最后,唐忠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对大家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并对校友关心的老师身体状况、学院发展状况等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希望各级校友能够经常回校相聚。唐忠院长还提到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分会的创建,鼓励校友们积极参与其中,并通过不同方式为母校、为学院贡献力量。

会议中,学院曾寅初教授、陈传波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康琳老师等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感谢校友们的到来,并提出对下一个十年相聚的展望。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