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ALUMNI

农发学院庆祝建校8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2017-10-10

2017年10月3日为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华诞,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校友满怀激情积极返校,一睹学校校庆风采和学院新的变化与发展。

未命名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10月3日学院接待返校校友约两百多人,各届校友纷纷来到学院915和931接待室,欢聚一堂,学院唐忠院长、孔祥智教授、曾寅初教授、仝志辉教授、吕亚荣副教授等老师与返校校友共叙学院发展和师生情谊。返校校友中最早签到的55级农经本科的五位老校友,最年轻的已经83岁了,他们在家属的陪同下,甚至坐着轮椅,与两位60级老校友围坐在915长桌前,与唐忠院长、孔祥智教授热烈交谈,关切询问着学院的发展状况。64级的七位校友还邀请了张象枢教授和唐忠院长一起,在931圆桌前畅谈。12位校友有幸莅临世纪馆8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亲耳聆听了刘延东副总理宣读习总书记的贺信,亲身感受了华北公学老校友、老教师祝贺母校80华诞的深情场景,亲眼见证了庆祝大会简朴而热烈的庆典盛况。

未命名_副本.jpg

学院再版的2017校友录传承了“人大红”的气质,呈现了学校80华诞的标志,记录了自1950年建立农经系以来,学院的主要发展历程,以及培养的近万名优秀学子的校友信息,受到返校校友和学院老师的肯定和欢迎。

作为庆祝学校80周年华诞农发学院学术活动之—的“中国农村政策锡文系列讲座”依然由陈锡文同志于双周周三上午10:00在明德主楼农发学院930大讲堂举行。

 

                    学院校友办

                      2017年10月9日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