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ALUMNI

我院王志刚教授应邀出席日本九州大学农学部校友会并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2010-06-13

2010年6月4-7日,我院王志刚教授应邀出席日本九州大学农学部校友会2010年总会,并会见了该大学农业经济系伊东正一教授和福田晋教授、鹿儿岛大学农学部部长岩元泉教授以及福冈市总务企划局国际部国际科长永浦洋彦先生,分别就双边学术交流、学生留学以及互派代表访问事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磋商和交谈。同时,王志刚教授还同我校本科毕业生、在日本九州大学留学的研究生曹正伟和高千惠等进行了恳谈,勉励他们努力学习,为母校争光。

在日期间,王志刚教授还专程访问了中村学院大学流通科学研究所,拜访了日本农业经济学会前会长、该所所长甲斐谕教授,就我院食品科学学科和家庭服务业可持续发展课题组与该流通科学研究所的合作研究和互派人员参观交流事宜进行了协商,达成了一致的共识。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