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教师

FACULTY

崔海兴

职称:副教授 办公室:明德主楼902 联系电话: 010-82509107 email:cuihaixing@ruc.edu.cn 研究方向:林业经济理论与政策、农村发展、创业管理

个人简介

崔海兴,男,河南项城市人,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于湖南农业大学获管理学硕士、北京林业大学获管理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后。主讲课程:研究生的林业政策与法规专题、创业管理、案例研讨,本科生的生态文明建设与低碳经济、森林文化与旅游、农业政策学等。主要研究领域:林业经济理论与政策、农村区域发展、创业管理。先后在林业经济、农村经济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出版著作(含合著)10多部,编写教材4本。多次参与相关国际学术会议,论文被EI、ISTP收录检索。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课题5项。作为主要成员,完成和正在参与研究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省部级课题近20项(含重大)。作为主要执笔人,多次参与地方发展规划的编制。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