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春日融融,运动启航|趣味运动会

2023-03-13

3月5日下午两点整,中国人民大学2023年趣味运动会如期而至。

回顾春季趣味运动会,那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周末。在这个季节里,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次充满活力和热情的运动盛宴。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让我们释放自己的身心压力,享受运动乐趣的机会。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参赛选手们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他们在比赛中克服困难,不断挑战自我,团结合作、众志成城。

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农发共参加了两个项目,分别是躲避沙包和灌篮高手,派出四支代表队,共计16人参加。

躲避沙包项目中,农发代表队面对姗姗来迟迟到的对手,展现出君子之风,力争对方到场后再进行公正对决。虽然最后两支代表队均惜败对手,但是农发展现出了自己的大气和风度,可谓虽败犹荣。

13.jpg

在灌篮高手项目中,农发派出两支代表队出战。两支代表队均是农发精兵强将,在竞争激烈,硝烟四起的品园球场上毫不示弱。其中一支代表队,在农发女篮的绝对主将钱燕婷的带领下,手感火热、进球如喝水,在短短三分钟的时间里得到33分,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这让同队的男队员和一众裁判、观众都啧啧赞叹,那当真是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女子不如男!

14.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农发的参赛运动员为

灌篮高手:

陈柯霖,钱燕婷,秦祺,林宇

躲避沙包:

蒲岩,傅蕾,陈颖鑫,张嘉鹏,冯一尘,杨曾超,邓鑫,王洋洋,朱黎,吴偲语,滕译阳,季思雨,管小川,赵钰漩

回顾这次趣味运动会,我们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和快乐,更感受到了团队合作和互助的力量。这些活动让我们更加放松身心,增强了我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结交了新朋友,还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运动会,也延续运动的健康传统,继续释放自己的活力和热情,与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个充满欢笑和快乐的周末吧!

文案:陈柯霖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