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农经教研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重要讲话

2019-06-06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激励着教育战线广大干部师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唐忠教授在院党委会议上要求教师各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美贸易战、乡村振兴、培养什么样年轻人以及如何培养年轻人展开讨论和深入学习。

  6月3日上午,农业经济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都认为应当需要认真学习,切实把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关心青年成长,用心做好大学生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

20190606.jpg

  作为农经教研室党支部的一员,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信凯同志在发言中表示,爱国主义精神是伟大五四精神的核心,已经深深熔铸在中华民族的灵魂和血脉之中。我们需要从科学民主两个纬度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真正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信凯同志强调,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精悟透,让思政课融入每一堂农业经济专业课,讲好、讲透、讲出效果,永远奋进在教书育人的路上。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