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舞青春热血,赛最美惊鸿——农发健美操队剪影

2022-11-17

秋天匆匆离去,冬天的脚步近了。秋去冬来,气温逐渐降低的同时,健美操队员们努力训练的心仍旧热情似火,她们以青春的激情驱散了冬日的寒意。

在这个冬天,11位农发学子组成了2022年农发健美操队,让我们一睹她们的风采。

01.jpg

卢瑶炜

哈喽,大家好!我喜欢旅游和运动,所以非常高兴能加入我们温暖的健美操大家庭!

不过,虽然我爱跳舞,但它不爱我,妥妥跳舞天赋全无选手,哈哈哈!

02.jpg

郑慧敏

大家好呀,我是农发院22级硕士新生郑慧敏,来自河北省张家口市。

喜欢乒乓球、羽毛球等各种球类运动。

很高兴参加这次健美操大赛,希望在舞台上和大家一起展现农发学子的风采~~

03.jpg

孙倩楠

非正常人类,一把机械老骨,长年久坐桌前。

想对此次比赛说,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拯救了肢体。

04.jpg

冯源

大家好哇~我是22级的研究生冯源,很开心和大家一起训练,生命不息,运动不止,预祝健美操大赛顺利圆满,农发最棒!冲冲冲!

05.jpg

黄薇

大家好,我叫黄薇。加入健美操队,因为相信通过健美操训练能够增强肢体协调性,有助于腰椎和颈椎的舒展,强身健体。

同时,也在实际训练过程中结识了很多有趣的姐妹,对我的学习生活也是一个补充。

06.jpg

菅文嘉

HiHi~这里是菅文嘉,来自浙江宁波的22级数农新生。

喜欢跟自己较较劲然后加入反卷队伍,喜欢聚会party蹦个迪然后网抑云emo流泪,喜欢跟大家见面然后一次又一次重新见面。

很开心加入健美操大家庭呀,期待跟大家一起蹦恰哈哈哈 Woo~

07.jpg

员诗雅

员诗雅,来自南京,属于三体。喜欢蹦蹦跳跳、吃吃喝喝。

希望可以在这次健美操比赛中成功蒙混过关!

08.jpg

秦宇佳

我叫秦宇佳,来自22级硕士三班。非常开心参加啦啦操,每周运动量因为啦啦操提升了不少,从原来的四肢僵硬选手如今也能做到活动自如了。

Fake it till you make it~希望能够从一项运动中发现更多的自己!

09.jpg

王馨源

大家好~我是王馨源,来自福建福州,是一个刚装了四肢的健身房“舞王”,希望借着健美操的机会减减秋膘,认识一群活泼好动的新盆友嘿嘿!

10.jpg

赵郑烝

本entp女给大家拜个早年!我来自湖北宜昌,ktv自封大主唱+聚会气氛组长。本人能减肥,会干饭,可学习,爱摆烂,love到处疯玩,喜欢唱歌跳舞,也喜欢咖啡与书。

很高兴加入健美操队,健康美丽送给看到的你鸭。

11.jpg

翟雅兰

翟雅兰,2020级本科生,应用经济与区域发展管理专业,日常酷爱追剧,十级小说迷,爱听音乐,也是桌游爱好者。

加入健美操让我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魅力,也让性格腼腆的我更加自信!

队伍已经成功集结,训练成果令人欣喜,在即将到来的健美操大赛,农发健美操队的同学们一定能够舞青春热血,赛最美惊鸿!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