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会

2015-12-01

  11月25日下午,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会,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庠教授为学院师生解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唐忠教授、、副院长庞晓鹏教授、党委副书记康琳老师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

    张利庠教授结合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的学科特点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他说,“十三五”规划建议稿特别强调指导思想和发展理念,提出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整个规划建议均围绕这五个发展理念展开,结构新颖、论述深刻,也表明党中央对经济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深化和升华。张利庠教授着重从五个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分别是:坚持创新发展研究、坚持协调发展研究、坚持绿色发展研究、坚持开放发展研究、坚持共享发展研究。张利庠教授对学生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党员坚持创新、坚持发展,在新形势下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顺应时代的发展需要。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